[全职/周黄]情侣必做的100件事.4

4.一起养一条小狗
早晨。阳光虽还不是那么亮但透过窗帘照入卧室的光还是显得挺温暖。
突然传来的门铃声把黄少天直接给吵醒了一看身边人却似乎已经出门了但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儿也没跟他说声。莫名来气的人只好踩上拖鞋冲向门口,一边开着锁还一边嘴里絮絮叨叨地吐出一大串话语
「噢靠这谁啊大清早有事儿没事儿就串别人家门玩儿真闲得没事干了是吧不知道今天是周末嘛没看见现在才六点多啊有没有事直说没事儿我可要睡觉去了困死了真……周泽楷??」
被眼前熟悉的人影让黄少天禁不住揉了揉还惺忪的睡眼定下神来才发现对方是周泽楷。
「唉是你啊?这么早就爬起来出去是要干啥啊…晨练?啧啧怪不得身材还能保持那么好但一专业打游戏的有这么好身材不也是白搭等等等等——你说你抱着那个看上去脏兮兮的是什么玩意儿?」
还没等对方回答便又自己推断出这么多事也真只有黄少天一人爱这么做了。一连串的话把周泽楷堵了个正着正寻思着该如何回话的他只好抓住黄少天问的最后一个问题作答
「嗯…狗。」
听着对方好不容易才答上的一个字黄少天也是习惯了。盯了会儿那只狗后发现那狗还挺可爱的,两只眼睛也一直回盯着他尾巴还一摆一摆的
「噢,狗啊。」
难得做出如此简短回答的人又看了眼那只狗——
「等等wait你等等你是什么意思莫名其妙往家里带狗是想养他嘛你觉得我们有这时间吗有吗有吗有吗虽然长得是挺可爱但——呃,先不说愿不愿意的问题但我们俩都没养狗经验吧?」
周泽楷沉默一段时间后,点了点头。
「所以说嘛,养狗什么的还是…」
「可以学。」
玩家〔黄少天〕被打入〈僵直〉状态。
「嗯…但是但是时间…!!!」
「少天…」
「……真拿你没办法就当前辈让让后辈好了另外到时候别把这小家伙的照顾工作全让我一人揽了我真不会…唉我都同意了还拿那种眼神看着我干啥!」
接着两人的注意力又回到了那条小狗身上。
「说真的…给它洗个澡吧?」
「嗯。」
黄少天连睡衣都没换就挽起袖子准备和那狗大干一场神态严肃堪比守擂台。
他们也自来熟,刚给狗顺了顺毛黄少天就和狗玩上了。不顾还在浴室中一个边甩身上夹着香波的泡泡水一个不顾一切赤着脚一心只想抓住它和它拼个胜负要不是周泽楷在旁边守着还时不时合时宜地扶上几把不然黄少天这时也会至少摔个青一块肿一块。
「嘿嘿哪天我一定要让这只狗尝尝我亲手做的料理让它明白自己主人不仅有一身好身手做饭也可棒。」
在颇似pk的澡马上洗完前黄少天不知怎的突然来了句差点让周泽楷膝盖一软跪地上。
深思熟虑后他郑重地摇了摇头,态度十分坚决的。

+
第三题被我吃了!!!…好吧其实因为题有点儿奇葩一起去教堂怎么写嘛等我好好构思构思。
越写越像小短篇了怎么回事本来只想写段子的啊140字以内微博小段子!!!
靠靠靠越写越奇怪…得快点儿改掉这小学生画风

评论
热度(7)

© 千月隐歌 | Powered by LOFTER